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强暴前妻女友刺伤前妻 恶徒一审被判十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8:2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余皓 通讯员夏靖华 张军 实习生涂玲)强奸1人、打伤2人,张某昨日收到武昌区法院一审判决书,法院判他11年徒刑。

  张某今年45岁,去年8月,他与妻子华华(化名)离婚,住房所有权没有分割,张某将华华赶到外面租房住,两人常为房屋居住权争执。

  去年9月24日,心生不满的张某,写下杀死华华并同归于尽的遗书后,怀揣一把弹簧刀,窜至华华租住处。恰巧华华不在,屋里只有同住的打工妹丽丽(化名)。张某顿生邪念,对丽丽先是拳打脚踢,后用电线反捆丽丽双手,将其强暴。

  下午4时许,华华回到租住地,张某朝她连捅数刀,又用瓶子击打其头部。鲜血满面的华华跪地求饶,张某这才罢手。

  经受害人报案,张某于今年3月12日被刑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