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孕妇担心流产拒绝房事 丈夫起疑心开水泼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9:14 温州新闻网

  本报讯 因妻子孕期担心流产,拒绝丈夫房事要求,结果不但自己被丈夫开水泼面烫成重伤,连母亲也受牵连。9日凌晨,大足县邮亭镇发生悲惨一幕。

  被开水泼伤的女子叫唐乾基,今年25岁,家住大足元通乡水泥二组。昨日,她躺在大足县人民医院呻吟,整个头部和双上肢严重变型,流着浊液。其母蔡云芳脸上肿得眼都睁不开。

  据她本人及其母亲称,唐乾基与前夫离婚后,今年5月,与现在的丈夫苏道洪结婚。因近段时间感觉身体不舒服,8日,唐在母亲的陪同下前往当地医院检查。医生告之,她已有三个月身孕。如要小孩,近段时间一定不要同房,以免流产。

  当晚回家,丈夫即要求过夫妻生活。当时唐乾基孕期反应强烈,感觉人很不舒服,加之医生再三嘱咐,便向丈夫讲明已怀孕,为保胎不能行房事的情况后,她要丈夫坚持几天。丈夫却说她心里还惦记着前夫,在故意找借口。唐乾基没理会,独自睡了过去。

  梦中,她突然感到脸上热乎乎地痛,一睁眼,丈夫正向她脸上倒开水。她坐起反抗,丈夫一水瓶砸过来,瓶胆在她脸上开了花。唐乾基起身叫着逃命,丈夫手提酒瓶追赶。母亲蔡云芳听见后起床阻止,也被苏道洪用酒瓶砸伤。唐乾基的父亲唐仕恒追出门来,苏道洪才撒腿跑掉。

  母女俩昏倒在地。附近村民赶紧拨打110,警车随即赶来,将二人送往县人民医院救治。经检查,唐乾基面部、双手烫伤在浅二度至深二度间,病情较重,虽输血浆后人暂未出现休克,但尚未脱离生命危险。令医护人员更加为担心的是,她不但烫伤,面部还有很深的钝器伤,入院以来,家人筹不到医药费,一旦抗生素跟不上,随时有感染破伤风,引发败血症的危险。

  据悉,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