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鲜花歌舞献给辛勤园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0: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隆重表彰优秀教师。(记者张万山实习生张铭摄)

  有人说,教师就像是一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也有人说,教师就像是一盏航标灯,在照亮别人的同时也给自己留下了一点光亮。昨日,我市各院(学)校、幼儿园以及教育系统纷纷举行各种活动,庆祝第21个教师节,将朵朵鲜花献给辛勤的园丁。

  昨晚,为了表达对辛勤培育自己的敬爱的老师的感谢之情,我市少年儿童欢聚在易俗大剧院,载歌载舞,表演了一台庆祝教师节的精彩节目,受到现场观众热烈的欢迎。(记者尚洪涛实习生张铭摄)

  昨日是教师节,刚刚上一年级的10多名学生代表,在老师的带领下回到曾经呆过的省政府幼儿园,为老师送来了感恩树。230多名一年级学生还用卡片纸、纸盒等材料制成“谢谢您”、“您辛苦了”贺卡等礼物插在12棵感恩树上,分别送给12个幼儿园的老师,祝老师们节日快乐。(记者侯智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