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汕头大学奖励优秀新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2:14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敏)汕头大学昨天举行2005级新生开学典礼。今年入读汕大的新生共2400人,其中博士研究生23名,硕士研究生463名。16名新生获2005年优秀新生二等奖学金,金额1万元,7名新生获优秀奖学金,金额3000元。

  为了让更多贫困学子能够上大学,汕大目前已经与有关银行签订补充协议,成功申请助学贷款的学生比例将比往年有所提高。汕大将力争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贫困而无法上学。
据了解,汕大自2002年起实施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第二年开始有毕业学生还贷。总的来说汕大毕业学生诚信度较高,绝大部分按期还贷,目前已有部分提前全部还清助学贷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