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风流姐夫两次强奸小姨子导致怀孕 被判入狱11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0:26 国际在线

  哈市香坊区一男子于某,因看上自家小姨子的美貌,心生歹意先后两次强奸来家做客的小姨子,并致使其怀孕。近日,哈市香坊区人民法院以强奸罪判处于某有期徒刑11年。

  家住香坊区的于某,今年32岁,近几年来夫妻二人总因一些琐事吵架。

  2004年2月,于某因小事和妻子吵了起来。来于某家做客的小姨子侯某,看见夫妻二人
争吵便进行劝架。于某见到小姨子如此善解人意,又被她的美貌所打动,于是心生邪念。

  第二天早上,于某趁妻子不在家,对侯某实施了强奸。半个月后,当侯某再次来到于某家时,又一次被于某强奸。直到2004年6月,侯某感到身体不适,医院认定其怀有身孕,侯某和母亲一起到公安机关报案。2004年6月9日,警方将于某抓获。哈市香坊区人民法院审理后认为,于某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成立。依照刑法的相关规定,于某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东北网-黑龙江晨报刘鲁滨原通菊 高微)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