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色情洗浴城大肆组织卖淫嫖娼 律师重金嫖宿处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0:32 温州新闻网

  近日,以姜文杰为首的10名团伙成员被扬州开发区警方执行公开逮捕,一个长期横行乡里、强迫交易、敲诈勒索,组织、容留、介绍卖淫的涉恶犯罪团伙终于宣告覆没。姜文杰团伙的覆灭,扫除了笼罩在施桥广大群众心头多年的阴霾。

  浴城里的丑恶

  2001年4月6日,姜文杰在扬州市江海职业技术学院附近开设了一家名叫泽宇浴城的休闲中心。起初由于附近没有其他沐浴场所,浴城经营状况良好。可到了2003年,江海职业技术学院也建造了浴室,泽宇浴城的生意每况愈下,效益大不如前,这可急煞了姜文杰。

  当年下半年,姜文杰对浴城进行了

装修改造,并先后组织多批卖淫女到泽宇浴城从事卖淫活动,获取非法利益。今年4月份,姜文杰通过浴城大堂经理张文平认识了“淫媒”刘少兵、代翠,后姜文杰、与刘、代频繁联系,商谈有关组织、介绍卖淫事宜。

  7月9日晚及7月13日中午,姜文杰、张文平、杨忠祥、刘少兵、代翠、邵克聪、谷光等人在泽宇浴城二楼包厢中合谋共同组织卖淫女卖淫。在先后两次的“规划”中,他们对实施卖淫的过程及各人分工做了具体规定:姜文杰负责卖淫女的安全,明确卖淫地点为泽宇浴城三楼包厢;刘少兵、代翠提供、管理卖淫女,并安排卖淫;张文平、刘学华负责浴城日常事务,如浴客需要嫖宿暗娼,即通知刘少兵、代翠安排。同时他们对提成比例也作了详细规定。

  此后,在姜文杰的统一领导下,各人按照分工,为泽宇浴城的“事业”大展宏图提供服务,短短几个月,姜文杰便从中获取了20余万元。

  律师重金“买处”

  师某某今年40多岁,某律师事务所律师,是姜文杰聘用的法律顾问。一次,他道听途说,以为玩弄处女能给自己带来好运,于是他半开玩笑地向姜文杰说,最近自己比较背运,流露出“找个处女耍一下,以消除厄运”的想法。今年4月份的一天下午,姜文杰要求刘少兵、代翠带一处女来泽宇浴城,并讲好嫖宿价格为3500元,后姜文杰安排师某某在泽宇浴城三楼一包厢中嫖宿暗娼处女康某某……

  贿选当上村官

  2004年11月初,施桥镇扬子村第七届村委会换届选举,姜文杰凭借他的邪恶,欲争当村委会主任,让手下向部分选民送香烟、送钱、请吃饭、请洗澡,拉帮结派,并向13个选民小组发放所谓的“姜文杰自荐述职报告”,混淆视听,扰乱选举秩序。当施桥镇党委派人找其谈话,向其宣传选举法规时,姜文杰大发淫威叫喊:“这个主任非我莫属,如果我当不上扬子村主任,施桥镇以及扬子村将永无宁日1致使选举不能顺利开展及如愿进行。最后,姜文杰通过不正当手段,当上了扬子村院西组组长。

  罪恶团伙覆灭

  去年底,开发区警方陆续收到两份关于请求打击姜文杰邪恶团伙的来信,引起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于是,分局开始秘密调查取证。随着调查的深入,姜文杰团伙的违法犯罪情况逐渐露出水面。

  7月18日,开发区警方布下一张天罗地网,向姜文杰团伙发起总攻,当天一举擒获团伙主要犯罪成员11人,从而将这一毒瘤从施桥镇这块土地上彻底摧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