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怀疑被女网友传染性病 敲诈一夜情网友获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2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李利(化名)自称被与自己发生一夜情的女网友传染上性病,他以此为由多次敲诈女网友。据悉,昨天大兴区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李利有期徒刑一年。后经医院检查后证实,李利的身体状况一切正常,他的所谓“性病”只是自己的猜测而已。

  2004年7月9日,河北农民李利相约到北京市大兴区与女网友王微(化名)见面,两人聊
得非常投缘。当晚,王微让李利送她回家。由于时间已晚,王微就让李利在她家住一晚。夜深人静后,两人发生了性关系。

  激情过后,李利发现王微下身有一个小疙瘩,未做防范措施的他惊出了一身冷汗。第二天一早,他带着王微到大兴中医院做了身体检查,王微被医生确诊为尖锐湿疣。

  查出女网友确有性病后,李利当即向医生要求也给他做检查,但医生说这种病必须表现出病状后才能检查,李利于是开了一些外用药后回了家。

  惴惴不安了半个月后,李利发现自己的下身也长了一个和王微类似的小疙瘩,他怀疑自己被传染上了性病,就打电话向医院咨询。得知治疗此病的费用大约需要8000元后,李利把主意打到了王微身上。

  李利以没钱看病为由向王微借钱。王微说:“我身上只有2000元,全给你后就不要再打扰我了。”李利当即拒绝,说如果王微“心痛钱就算了,我要通过法律渠道解决”。听了这话,王微的态度一下子软了下来。

  之后,李利不断打电话给王微要求借钱看病。找的次数多了,王微便不接李利的电话。李利于是发手机短消息给王微:“我现在要疯了,我要起诉你。”不堪骚扰的王微于7月31日上午给李利回电话,让他别再闹了,问他到底要多少钱,李利狮子大张口:“两万。”

  于是两人约好在8月1日见面交钱了事。令李利没想到的是,被逼无奈的王微已于7月30日到大兴公安分局举报李利敲诈勒索。

  2005年8月1日,李利来到约好的大兴麦当劳餐厅,拿到王微给他的装有7900元的信封准备离去时,被蹲守的民警当场抓获,赃款后被发还给王微。

  经公安机关询问,李利对敲诈王微一事供认不讳。最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公安机关带李利去医院检查后证实,其身体状况一切正常,他的所谓“性病”只是自己的猜测而已。(彭信琼梁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