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空中垃圾通道害苦居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1:46 汉网
空中垃圾通道害苦居民(图)
垃圾出口与朱爹爹家紧邻。记者尹勤兵摄

  (记者尹勤兵实习生万荃董英强)桥口区宝丰环卫所将垃圾通道出口设在居民楼的3楼,这个空中垃圾站让9户居民怨声载道。8日居民上门理论时,该所负责人竟辩解是为了“公众利益”。

  事发宝丰路2号、原市第二商业局7层老宿舍楼。记者现场看到,新“垃圾站”设在两层老楼裙楼平台上,尽管清运口铁闸门紧闭,但仍有垃圾残液溢出,苍蝇飞舞,异味扑鼻。

  垃圾出口与75岁的朱星七爹爹家大门并列而开,朱爹爹一家人的生活受到影响。

  另一垃圾清运口在通往平台的通道上,就建在居民吴伟和曾小毛家的抽油烟机下,距防盗门也仅1米,同楼层的9户居民对此十分不满。

  这个垃圾出口是在9月2日,一名自称“杨波”的街道城管工作人员带领四五名男子建成的。8日,在宝丰社区居委会,记者了解到杨的真实身份其实是宝丰环卫所辖区负责人。他表示,大楼一、二层已被私营业主刘某买下做酒店。之所以将原有垃圾出口由一楼改至三楼,主要是该企业搭建的临时建筑将原有清运口“圈”了。他称这是为公众利益着想。

  社区熊主任表示,他们将召集居民协商对策,或封闭后采用垃圾“袋装化”,或将垃圾通道建到一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