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的哥的姐成警方“千里眼顺风耳”提供298条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2:20 龙虎网

  【龙虎网讯】今年1—7月,全市出租车驾驶员共向警方提供破案线索298条,警方据此抓获嫌疑人742人。此外,的哥、的姐们还亲手抓获嫌疑人26人,破案18起。其中包括抢劫、盗窃、诈骗等各类案件。

  市公交治安分局负责人昨天说,出租车驾驶员已经成为我市维护社会治安、群防群治的一支重要力量。

  据悉,去年我市共表彰了237名协警破案的出租车驾驶员。目前,全市8000多辆出租车中,已有1200辆被授予公交治安警方的治安协警车铜牌,2300多名驾驶员成为警方的治安信息员。他们名副其实地成为警方的“千里眼顺风耳”。“仅我们所辖区,就先后有两名出租车驾驶员协助警方抓获了抢劫嫌疑人,1人协助破获了一个盗窃团伙,余冬林则赤手空拳抓获了1名强奸嫌疑人。”城南派出所所长蔡建军昨天欣慰地说。

  作者:赵琰 交治宣

  (来源:南京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