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半仓布匹付一炬 大火燃烧两个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番禺区沙湾镇一仓库起火燃烧两个小时

  本报讯记者李春暐报道:昨晚7时30分,广州市番禺区沙湾镇陈涌工业区一间存放布匹的仓库发生大火,大火在两个小时后得到控制,仓库中存放的近半布匹付之一炬。没有人员伤亡。

  起火仓库在工业区一栋五层民房内。该民房二至三层为出租屋,一层为仓库。记者赶到现场时,起火仓库仍然冒出大量黑烟,空气中弥漫着浓烈的烧焦气味。警方在起火大楼100米开外设了封锁线。沙湾镇消防中队和邻近大石镇、市桥镇赶来支援的8辆消防车在现场进行灌救。

  陈伯看守的玻璃仓库位于起火民房的后方。他说,起火时他正和工友吃午饭,突然听到连串细微爆炸的声音。抬头一看,发现起火仓库的玻璃不堪高温,纷纷炸裂。而后大量浓烟冒出,整条街道都烟雾弥漫,人们争相奔逃。

  但起火民房的住户和楼上正面街道的居民对火情浑然不觉。4名在后街巡逻的保安员发现火情后,迅速走到起火仓库前,拼命敲打仓库铁闸,通知居民疏散。

  9时20分,有消防人员向记者证实,大火已被扑灭。

  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廖先生报料,四等奖50元)
半仓布匹付一炬大火燃烧两个小时(图)
图:多辆消防车赶到场现场灭火 陈文笔/摄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