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遭卡努台风袭击 413个航班被迫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5:3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网上海9月12日电(吴申)今年第15号台风“卡努”给上海带来了整整6个小时的狂风暴雨,同时也给上海的航空交通造成了不小影响。浦东、虹桥两大机场11日因台风影响共取消了413个航班的正常起降,占原定起降航班总数的近40%。

  据悉,11日晚,上海的虹桥机场共有231个航班被取消,而原定起降的航班总数为450架次至460架次。浦东机场共有182个航班因台风而被取消。

  台风过后,从12日早晨起,上海两大机场的进出航班陆续恢复运行。据了解,第一班从虹桥机场出港的航班于6时36分起飞,前往厦门。浦东机场也在6时38分迎来了狂风暴雨过后的第一班进港班机。到目前为止,各航空公司已完全恢复运行,因航班取消而被延误的乘客也已得到妥善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