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预制板“吸”不住水泥 客厅天花板垮下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0:0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正在房间里玩电脑,不料客厅的天花板整块掉落在地,将房间内物品砸个稀烂,天花板也“粉身碎骨”,这一幕发生在中曹司一刚竣工投用一年的商住楼3楼一户人家。
预制板“吸”不住水泥客厅天花板垮下来(图)
昨日上午,记者在这位蔡姓住户家中看到,客厅里大约20多个平方米的天花板掉下了3/4多,茶几上的一副茶具已经被砸得稀烂,沙发上、地上到处是掉下的水泥碎片。

  “房间几乎没有装修,对天花板也没进行破坏。”房东蔡女士说,她的房子是在去年才购买入住的,至今刚好一年,“太吓人了,倘若客厅里有人,那后果不堪设想。”

  “出现这种情况我们也很
吃惊。”记者与蔡女士一起找到房开公司,房开公司的负责人开口就说。据这位负责人介绍,接到报告后,他们立即展开调查,发现出事的房间在修建期间,建筑工人在房间里使用柴火生火煮饭,天花板上的水泥预制板上留下一层烟灰,后来为天花板粉刷水泥时,泥水工没有把烟灰清除干净就直接粉刷,致使水泥的附着力减弱,时间一长就掉落了。

  房开公司向蔡女士表示,将负责修复房屋,并酌情赔偿天花板掉落造成的损失。

  报料人:蔡女士 作者:罗华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