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帅哥自愿入监求解脱称女友比监狱更可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0:11 温州新闻网

  11日上午,一长相英俊的男青年来到随州市公安局曾都区分局西城派出所“投案”。这名叫阿刚(化名)的男青年坚称自己强奸一女子达两年之久,并诈骗该女子1万余元,请求民警将自己收监。

  警方调查阿刚所称的受害女子蓉蓉(化名)时,蓉蓉却称两人是自愿同居,她花的钱也不属于被诈骗。阿刚见“强奸”无法成立,遂又称自己1999年底曾在老家吉林盗砍过树

  木。

  西城派出所与吉林辉南县警方取得联系。辉南警方回复,阿刚未参与那起盗伐林木案。

  警方对阿刚投案动机感到怀疑。反复盘问后,阿刚道出原因:两年前他与随州女子蓉蓉谈朋友,近来两人发生一些争执。阿刚欲与其分手,但蓉蓉每天打电话给他。阿刚关机后,女友找到其住处,用拍门、持刀相威胁等手段纠缠,令他长期高度紧张,难以忍受。阿刚对民警称“面对女友比面对监狱更可怕”,所以出此下策。

  民警对蓉蓉及阿刚进行劝说,希望双方珍惜过去的感情,都冷静下来。昨日上午,在派出所折腾一整晚的阿刚这才回家。(特约记者良肖 通讯员张武 彭厚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