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街头现真度极高的玩具枪 枪械零件均为铁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0:25 中国新闻网
广州街头现真度极高的玩具枪枪械零件均为铁造(图)
  中新网9月13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昨天,有数名男子在广州市天河路南面的河涌岸边,公然摆摊出售仿真度极高的玩具枪。玩具枪种类除手枪外,还有仿真M级全自动步枪。玩具手枪枪管、扳机等枪械零件均为铁造!

  昨天,天河路某电脑城附近有2名男子正推着手推车叫卖玩具枪。两人各持一支仿真度极高的美军M4全自动玩具步枪,吸引过往行人购买。手推车上还绑着一支仿六四式玩具手枪。当被问及是否有真枪时,一男子从纸箱中拿出一个体形较小的仿五四式手枪。这支玩具手枪仿真度极高,做工精细,无论重量、尺寸、样式、构造,都与真枪相差无几,外观上甚至能与真五四式手枪相媲美。这种仿五四式手枪的玩具枪的枪管、扳机等都为铁造,只是重量比真枪稍稍轻了点。

  据了解,现在商场和批发市场内所售的玩具枪大多为全塑料制。

  广州警方表示将会对此事进行调查,并根据玩具枪的仿真度对贩卖人进行处理。而军械专家则表示,枪管和扳机是枪械最难制造的零件,如果能制造出铁枪管和扳机,玩具枪的制造者就能造出真枪,一旦这些人心生钱念制出真枪流入社会,将会带来严重后果。(肖志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