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买鞋不付钱砍死卖鞋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3:3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廖桂金 林莉 刘学佳) 砍死地摊卖鞋人,就为了一双皮鞋。前两天,犯罪嫌疑人林某雄已由湖里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004年7月11日21时许,武平籍的周某庆、周某福二人来到江西人杨某摆的地摊前,周某福穿上一双新皮鞋,感觉满意但拒不付钱,说是与杨某要交的保护费抵掉。

  杨某拒绝交纳保护费,并向周某福索要买皮鞋的钱。二周便打电话通知林某雄到场商量是否收取保护费。这时,杨某叫来江西老乡,双方很快吵了起来并动起手,二周人少吃亏,赶紧逃离地摊。

  闻讯赶来的林某雄见同伙被打,马上纠集高某华等六人,持刀、竹棍追着杨某要报复。在湖里永升新城东侧,这伙人找到杨某,疯狂殴打,致杨某身上及右腿后侧背部等多处被砍伤,造成动静脉断裂引发失血性休克死亡。

  事后,林某雄与高某华包乘出租车一起潜逃,今年8月3日在武平被抓获。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