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芳村大道枪击案”出现新情况:中巴司机称认出开枪凶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连线追踪

  本报讯记者黄辰星、实习生蔡佩报道:本报10日报道了当天凌晨发生的《芳村大道一中巴疑遭枪击》之后,昨天,黎某的几名家属在南方医院向记者提供了重要线索:“黎是被做中巴营运的同乡打伤的,司机认出了他们。”

  黎的妻子温某说:“出事那晚,我们到医院时心里太慌,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的问题。现在,我们向你讲述我们知道的一切,希望警方能早日找出凶手,还我们一个公道。”

  原来,黎某是罗定市围底镇人,一家都是做玉器加工生意的。黎某有一辆中巴,用于日常从南海平州运送石料回广州。事发当晚,黎就是在运石料回家的路上。

  当晚11时40分许,黎还曾打电话给妻子说:“正在回来。”谁知道过了不到一小时,温某就接到为黎开中巴的司机的电话,得知黎某被打伤了。

  黎的弟弟说,中巴司机曾在事后向他描述过事发的过程:当晚在回家的路上,黎等人就发现有人跟踪。在芳村大道19路公交车站附近,有人喊:“就是那辆中巴。”随后,两辆停在路边的面包车和一辆中巴突然冲到马路中央,夹住黎的中巴。对方每辆车上约有八九个人,拿着枪和其他铁器冲下车,将黎的中巴打出了一个洞。

  黎等人开车夺路而逃。可没过多久,在珠江隧道口附近,黎等人又被追上夹停。随后,黎就被对方打伤了。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