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短信报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迷惑绿灯

  136×××××618:广州大道中山立交底层,南往北的绿灯不亮,已有十多天了。刚好西往东的绿灯亮时,南往北的车也看见,于是往往也跟着驱车向前,这很容易造成事故。

  占地停车

  136×××××618:每天晚上10点后,北京路与惠福东路交界处就变成的士的露天停车场,行人过马路要从车缝中艰难穿插,甚至不能通过,连警车也无法出警。但现场却看不到执法人员。

  白昼亮灯

  135×××××222:昨天中午12时许,广州白云山蹦极运动中心附近一带的路灯仍大放光明。现在电力紧张,不应如此浪费。

  校园抢劫

  135×××××182:昨晚10时许,中大校园内发生了一起抢劫案。两名校外中学生和一名男青年合力抢劫一名住在中大的中学生,后被中大的保安一举擒获。

  烦人噪音

  135×××××515:广州造纸厂纸北居委某公园内,每天早上6时开始,晨运者大声讲话;更有甚者,早晚一班踢毽发烧友踢到兴致浓时,便大声喧哗,附近居民饱受噪音滋扰。

  当街设墟

  136×××××500:广佛路口黄岐“瑞安花园”门前马路上有一个蔬菜“天光墟”,每天凌晨到早上8时左右,车辆出入寸步难行,不时有交通事故发生。

  马路赛跑

  139×××××905:在中山二路中山大学附一医院门口的绿灯时间太短,青年人走斑马线过马路像跑百米冲刺。长者常常没办法过,站在路边苦苦等待。更可怕的是亮红灯时还常有汽车呼啸而过,险象环生。(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