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持刀上车

  昨天上午,T30次列车在广州站一站台快要发车。一名无票男子上车遭到列车员劝阻,竟从挎包内掏出一把匕首,顶住列车员胸部,威胁列车员让其上车,列车员只好让他进入车厢,随后立即报警。乘警立即赶往事发车厢,将肇事男子抓获,带回车站处理。该男子已被治安拘留。(何玲 王志成)

  沙井陷阱

  位于增槎路521公交车站处,有个2米深的沙井无盖已经有好长时间。下雨时,雨水就会掩盖路面,行人及车辆很难看出陷阱,常有行人及车辆在此遇险。(梁先生)

  钢筋拦路

  在连接新旧珠江大桥的桥面上,露出了一条长80多厘米的钢筋,阻碍了来来往往飞驰的车辆,行驶中的车辆一不小心就会中招。(范贯明)

  六发皆中

  昨天上午9时,某超市在合群西路开了新店,购物满28元送一条围裙,100多人在新店门前等候开门。此时小偷趁机而入,在一个小时内,有6名客人喊着被人偷东西。但是这个小偷每次均能得手而逃。(陈其昌)

  烟熏灯柱

  文明路、文德路交界的十字路口上有盏红绿灯,由于长期被路边的小食档烟熏火烤,灯柱似“发霉”状。(曾先生)

  超然保安

  昨天下午5时,在棠下骏景花园对面的公交车站,张先生目睹扒手在车站作案,于是主动出击,上前制服扒手。而就在车站上值勤的治安员则袖手旁观,若无其事,令人愤慨。(张先生)

  两车相争

  昨天下午5时许,在广州东晓路与前进路交汇处,一辆环卫运输车与一辆小轿车发生碰撞,小轿车车身受损。因为正值下班高峰时段,所以造成该路段交通大堵塞。(唐启中)(陈雯、丁政、胡伟民 整理)(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