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废品站噪音臭气扰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5:03 深圳晚报

  废品站噪音臭气扰民

  半夜发出怪声不堪臭气熏人

  本报记者张少琼摄影报道市民张先生反映,布尾村靠景新花园的西南角处,有一处100多平方米的废品收购站,里面有乱搭建的铁皮屋,到处乌烟瘴气,附近居民半夜常被各种噪
音吵醒,他们热切希望相关部门取缔。

  呼声:废品站臭味噪音扰民

  据张先生反映,该废品收购站属于布尾村的范围,但却与景新花园仅一路之隔,附近有8栋居民房受到该废品站的影响。该废品站堆满各种东西,收购人员有时还将路口堵住收货,来往车辆都因此受阻。另外,旁边是景新花园的中心公园,该废品站有碍美观。更甚的是,该废品站收购人员经常忙活到半夜,里面传出刺耳噪音,使居民无法正常入眠。

  附近居民李老伯说:此站经常在夜里加工压缩收集的大件东西,发出各种怪声,一阵一阵,直达耳心,吵得我们受不了。另外,这些垃圾放久了还会发出臭味,旁边的商铺生意都受了影响。

  直击:铁皮搭起废品收购站

  昨天下午,记者前往现场看到,位于布尾村范围的该废品收购站离景新花园中心公园只隔了一条马路,这里空出大概100平方米的空地,周边用铁皮围起来,里面还有一小排铁皮屋。记者看到,空地上摆满了铁板、木箱、椅子、铁条、汽水罐等东西,看起来十分脏乱。在向着路边的废品站的出口处,也堆放着一些零碎物品。该废品站的负责人就在现场,他指出这地方是他租来的,里面的东西并没有放满,而堆放在门口的东西是其他人的,与他无关。记者问起半夜噪音的问题,他表明并没有天天收集废品,附近居民敏感了一点。”

  城管:执法人员将现场清查

  记者随后采访了景新花园相关管理人员。蒋先生说,居民一直在投诉这个废品站,他们也做了许多工作,已向街道办、相关社区投诉,梅富社区相关负责人正处理这个事情。之前这里的废品堆得像小山般高,现在情况有了好转。记者随后拨打960110城管执法热线,福田区城管投诉中心相关人员说,将派执法人员现场清查,在10个工作日内解决问题。

  作者:本报记者张少琼摄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