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推出“纯蜜月旅游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1:08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9月14日专电(魏江涛)针对9月、10月新疆结婚的人比较多的情况,乌鲁木齐游客集散中心6家旅行社联合推出“2005年山盟海誓婚庆之旅”产品。参加者为新婚、金婚、银婚、钻石婚夫妇。线路为海口——三亚——天涯海角——成都——九寨沟。

  与一般观光休闲旅游市场相比,蜜月旅游市场有着消费能力较强、停留的时间更长、季节性等特点。蜜月旅游市场以年轻人、再婚中老年人为主。他们对环境要求较高,倾向于
具有休闲特点的目的地,既有阳光和沙滩,又有民俗风情的旅游目的地卖点最高。

  据悉,此次乌鲁木齐游客集散中心的首批纯蜜月团,线路以最受新疆人欢迎的海南线为主,游客入住的都是三星级以上酒店,有相当充足的时间享受温馨的二人世界。

  此次推出蜜月之旅的新疆旅行家旅行社总经理沈仲华说,蜜月团不再具有以往单一的度假性质。旅行社设计蜜月团产品是进一步细分产品的表现,能满足游客的特殊心理和要求,细节服务也会更加到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