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半夜翻墙回家进了他人家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1:29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凌晨,家住应天西路爱达花园5栋22号5楼的童某回家后发现门无法打开。

  为了能回家睡觉,他竟选择从外墙翻进家,哪知糊里糊涂的他竟一下翻到了6楼人家的阳台上。

  昨天凌晨1点钟左右,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个奇怪男子的报警,该男子在电话中称其跑到别人家了,害怕对方将他误会成小偷,所以想请民警帮忙解围。

  特巡警接报后很快赶到了现场。“喂、喂,民警同志,我在这里啊!”民警刚下车就听到一阵喊声,抬头一看,只见一个黑影正在6楼阳台上不停招手。

  于是民警立刻上楼,并叫开了6楼的房门。“什么?我家阳台上有个人?”6楼的房主听了民警的话后很是惊讶,于是赶忙和民警一起来到阳台上,结果发现一名青年男子尴尬地站在阳台边。

  见到民警,这名青年如释重负,他告诉民警,他其实是5楼的住户,姓童。童某告诉民警,20分钟前他下班回家时,发现门无法打开,而同屋的室友当时又睡得很死。为了能回家睡觉,于是他就准备从外面翻回家。

  可等他翻进“自家”的阳台上后却发现,屋内的设施竟变了样,再一看,睡在床上的人也不认识,这时他突然想到可能翻错阳台了,但想再爬回去却发现下不去了,于是他才想到了报警求助。

  为了证实该男子的话,民警立刻来到5楼,结果发现门上果然插着一把钥匙,但开了半天,就是打不开房门,于是民警又开始敲门。10分钟后,一名睡眼惺忪的女子终于将房门打开了,但一看见民警站在门口,这名女子也傻了眼。

  民警随后就将事情经过进行了陈述,并将童某拉过来,这名女子看了一眼就告诉民警,童某的确住在这里,而且还是她的房东。为了还自己的清白,童某也进房间拿出房产证明和土地证明,以证实他就是502的房主,到此,一场误会终于被解开了。为了表示歉意,童某最后又向6楼的房主进行了道歉。

  金陵晚报记者 朱雷

  (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