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地面裂缝阻断出行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2:01 兰州新闻网
地面裂缝阻断出行路(图)
地面裂缝。

  本报讯9月13日,家住上沟怡安小区的陈女士向本报投诉,自从2004年该小区的自来水管爆裂引发大门围墙突然倒塌后,小区地面出现大面积裂缝,至今无人过问。居住在小区内的108户居民每天都要从坍塌的大门和裂缝地面上战战兢兢出行。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怡安小区看到,大门口右侧的一段长约七八米的围墙已全部倒塌,旁边的护栏也一起被拉断,倒塌的围墙形成一个长10米的深沟,与其相邻的一栋楼的窗户被倒塌的围墙砸得变了形,大门的地面上,到处是大面积的裂缝。陈女士告诉记者,2004年3月份,由于小区内自来水管道被一辆汽车压破后,地下大面积渗水,导致围墙倒塌,陡坡地面塌陷,每天经过这里都提心吊胆,生怕路面随时会塌陷。而且通过这个大门的学生特别多,如果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他们曾多次找到物业公司,但物业公司一直推诿,不予修复。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的物业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是今年3月份接手管理该小区,至于以前发生的事,要找原来管理的物业公司。随后记者找到了原来管理该小区的大华房地产公司,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去年3月,由于一辆重型汽车将大门外的自来水管压破,地基大面积渗水,造成现在的情况。但这不是小区内部发生的事件,所以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同时表示,他们将积极与有关部门协商,尽快将围墙和大门修好。

  作者:记者葛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