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歹徒深夜砸门留言要杀人 女主人留字条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3:22 国际在线

  新闻提示

  11日晚

  松原市李女士家防盗门被一伙不明男子砸坏,门上留有“杀大伟”三个字。

  李女士回忆,她的家人朋友并没有人叫“大伟”的,可能是这些人认错了门。

  12日

  李女士在自家门上留纸条“这不是你找的大伟家!你找错了”。

  13日

  为避免被误伤,李女士向警方报了案。

  11日晚上,丈夫不在家,怀孕的松原市民李女士早早地上床睡觉,大约22时多,忽然“咣咣”的敲门声将她惊醒。她不敢开灯,想从防盗门上的猫眼看看是谁,可猫眼被砸坏了。过了很久,几个人走了。她家的防盗门上留下“杀大伟”几个字。

  夜里砸门 留言要杀人

  李女士和丈夫在当地某机关工作,因刚刚参加工作不久,平日里除亲属和同学,朋友并不多。“当时我想知道那几个人长什么模样,便在阳台上等几个人走出楼门,但我等了很长时间也不见他们出来。”李女士讲,12日一早,她出门后见地上和楼梯上满是砖头的碎块,自家的防盗门也被砸得面目全非。自家防盗门上还留下用砖头写的“杀大伟”三个字。李女士立刻与丈夫取得了联系,经二人回忆,他们的家人和朋友没有一个人叫“大伟”这个名字的。经猜测,李女士一家人认为昨晚的这伙人是专门来找“大伟”的,可能是天黑找错了门。

  女主人留字条“对话”

  为了平息此事,李女士特意写了一个纸条贴在门上,告诉那些人找错了门。13日,记者在李女士家的防盗门上看到,“这不是你找的大伟家!你找错了!”的纸条依然还在。但让李女士家人苦恼的是,在楼道的墙上却又多了“杀大伟”三个字。李女士讲,她把门上的砖头碎片都擦洗了一遍,“猫眼”也重新换了,很可能这伙人在12日晚上又来了。

  担心受到误伤,无奈报警

  一家人开始担心,如果他们再继续下去,家人可能会遭到误伤。13日上午,李女士向辖区建设派出所报了案。派出所李洪军所长讲,他们将会派人到现场进行勘察之后作进一步处理。据介绍,这伙不明男子砸门并且写恐吓字样的行为,一旦造成后果将受到法律的制裁。(记者任飞霖)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