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轮车横穿 引起连环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3:4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蒋怡丹陈倪玲)昨日上午,在厦门大桥入岛方向高崎公交车站点附近,一辆中型货车先后撞倒一辆脚踏三轮车、一辆皮卡,三轮车师傅受伤,货车司机也受轻微受伤。

  据警方现场调查,当时载着两包水泥的三轮车横穿马路时,被中型货车撞上。40多岁的三轮车师傅被撞之后,头部着地,当场鲜血直流。正在现场执勤的民警随后马上赶来,替他包扎。

  货车司机撞上三轮车之后,又撞上了同向行驶的一辆皮卡。皮卡被撞得转了180度的弯,从原先的进岛方向变成了出岛方向,车左侧尾部被撞瘪,幸好司机无碍。而车头被撞扁的货车则翻到了一米多深的沟里去了,司机受轻伤。

  目前,本次事故的责任尚未最后认定。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