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轿车工程车对撞 轿车散架司机惨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3:4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朱俊博洪小红)昨天凌晨1时,在仙岳路武警支队附近,一辆满载土方的工程车和一辆尼桑蓝鸟小轿车迎面相撞,小轿车车头被撞得粉碎,司机当场死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土方车后方有长约20多米的刹车线。小轿车车头向下陷下去,严重扭曲,车头盖不知踪影,发动机也被撞烂,车厢中全都是血迹。而牌照为闽D23703的土方车则没受到伤害,只是车头部分有凹陷。

  周围的群众告诉记者,当时这辆小轿车正向岳阳小区方向开去,车速很快,驶过了路中间的双实线,而迎面开来的那辆土方车车速也很快。两车相撞后,小轿车就直接钻到土方车的车头下面,土方车司机猛踩刹车,都没有马上停下来,一直把小轿车向前推了有25米。“小车的驾驶员当场就死了,120的医护人员把他从车子里搬出来时,他整个人被方向盘挤压得变了形,胸口都是扁的,浑身都是血。”在路边用手机把救助过程记录下来的朱先生对记者说。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