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剃须刀存在超市不翼而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程行欢、通讯员叶冠勇报道:近日,广州市民江先生到超市购物后,忘了拿回存放在超市存物柜里的剃须刀,下午回去取时,密码失效,柜里物品失踪。江先生向12315进行了投诉。

  江先生告诉记者,他到这家海珠区某大型超市购物时,将之前买的一套飞利浦剃须刀存到了储物柜中,当时是上午11时左右。由于中间忽然有事情要办,直到当天下午的5时他才
回到该店去取剃须刀。但当他输入存物凭条上的密码时,显示密码已经失效。超市工作人员打开柜子后,发现柜子已经被其他顾客重新使用了。

  究竟是谁打开了存物柜呢?工作人员通过电脑存柜记录查询到,上午11时该柜的确存进了东西,但是在下午3时柜子已经被打开了。据江先生说,当时超市工作人员告诉他,下午3时是超市的交接班时间,由于每个储物柜里都有红外线扫描仪,从外面电脑的显示上可以看到柜里有没有东西,当时从电脑显示上看出柜里没有东西了,工作人员才进行了清柜。工作人员还对他表示,在打开柜子时,里面肯定是没有东西的,如果有东西超市是不会清柜的。不过江先生坚持表示,他确实存进去了一套价值740多元的剃须刀,中间自己根本没有打开柜子,而手里持有的密码条也没给过任何人,剃须刀怎么会无影无踪呢?双方发生了争执,虽然此后报了警,又拨打了12315热线投诉,依然是各执一词。

  记者从12315中心获悉,由于取证比较困难,目前事件还在调查之中。不过12315提醒广大市民,莫把超市存物柜当保险柜使用,离开时切记要取走自己的物品,以免发生不必要的纠纷。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