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都是施工惹的祸!油管爆裂 漏油300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林映辉、蔡霞报道:昨天下午6时许,黄埔区笔岗新村广州二环黄埔大桥施工工地上,埋于地下的输油管突然向地表冒油。至今晨5时,油管爆裂处抽掉了300多吨油,工人目前仍在更换输油管。

  昨天傍晚7时,记者随一位抢险民工越过田野进入现场。漏油地点就在黄埔大桥引桥工地附近,工地上空四处弥漫着浓烈的柴油味,两辆大型挖掘机正在不停地挖沙,以尽快找出
地下油管漏油的确切位置。距漏油地点100多米处,一个小涵洞被临时挖成一个方形小池子,从油管渗出地面的柴油被引来汇聚于此,再由一条数十米长的黑色管子抽送到停在路旁的大型油罐车。

  工地上,大批警员、消防员、施工员、技术员等正十分紧张地进行抢险、维持秩序。

  至昨晚11时记者离开事故现场时,空气中弥漫的柴油味明显下降,部分消防车已撤离现场。一现场指挥人员表示,要找到油管漏油点才能彻底消除隐患,并找出事故原因。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