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区街有料:花都明天有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明天是农历八月十二日,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依照传统民俗,将于当日庆祝“盘古王诞日”。届时会有许多来自广州,以及清远、佛山等地的群众赶来拜祭。

  据介绍,往年的盘古王诞都是人山人海,香火鼎盛,爆竹不绝。明天预计将有3万多人到场。

  “盘古王诞日”活动已经有一百多年历史,最早可追溯到清代嘉庆二十四年初。(张慧龙 唐连冰)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