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围墙倒塌 地面裂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6:01 兰州新闻网
围墙倒塌 地面裂口(图)
塌陷的楼梯

  本报讯位于上沟25号至35号的怡安小区,自从去年大门围墙倒塌、小区门口地面大面积裂缝后,居民们的安全成了一个大问题,回家的必经之道竟险情重重。

  昨日下午,记者走进位于上沟25号至35号的怡安小区时看到,小区大门口右侧长达七八米的围墙已全部倒塌,围墙一侧一米多的深沟内到处堆积着砖块。记者注意到,有栋楼与围墙相邻,倒塌的围墙将楼房外的窗户护栏砸得变了形。居民出行的陡坡中间有一处60公分宽的裂口,地面上也爬满了裂缝。

  居民告诉记者,2004年3月份,小区内自来水管道破裂导致围墙倒塌,陡坡地面也塌陷,凡是经过陡坡的居民无不胆战心惊。他们曾多次找到物业公司,但物业公司却一直推诿。

  当天下午,记者找到小区的物业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05年3月份他们才接手管理该小区,而围墙倒塌是在他们接手之前发生的事。因此,他们没办法修复。要找也该找小区的开发商大华房地产公司。

  大华公司一名工作人员称,2004年3月份,一辆重型车在小区前倒车时,导致自来水管道破裂,造成围墙倒塌,地面裂缝。小区居民行路难的情况不是他们造成的,他们没有责任来修复。

  作者:晚报记者高宏梅/文 孙建荣/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