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戴安娜王妃被曝曾与美国医科学生发生姐弟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6:16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英国《每日快报》、《每日明星报》12日报道,62岁的英国公共关系专家马克斯·克里福德曾是戴妃情人休伊特的“咨询顾问”,也是第一个听休伊特倾诉自己和戴妃私情的“外人”,在其将于9月19日出版的新传记《读到关于它的一切》中,克里福德披露了戴妃和休伊特两人之间的恩恩怨怨,但书中最令人惊讶的内幕是,戴妃曾和一名小自己10多岁的美国医科学生进行了为期两年的秘密“姐弟恋”!

  据克里福德称,戴安娜王妃是在上个世纪90年代中期和这名美国医学专业的学生产生恋情的,两人的“姐弟恋”关系一直秘密保持了两年。克里福德在书中称:“那名男孩是一个20岁左右的医科学生,当时戴安娜比他大上10多岁。两人是在美国认识的,当时戴安娜乘飞机前往美国,参加了一个大型的募集资金事件。戴安娜一见到这个男孩就喜欢上了他。而那名男孩也显然无可救药地爱上了戴安娜。”

  克里福德没有在书中透露这个美国男学生的名字,只说他长得非常英俊,头脑聪明,谈吐机智,这也正是他吸引戴安娜的原因,他梦想将来能成为一名手术专家。巧合的是,戴安娜平生最爱的情人哈斯纳特·汗也是一名医生,然而哈斯纳特拒绝了戴妃的求爱。

  克里福德说:“我之所以得知戴妃和这名美国男生的故事,是因为有人出钱要求我对这名美国男生留点神,防止他像‘爱鼠’休伊特一样出售他和戴妃的故事。不过他从来没有这样做。在多迪·法耶兹走入戴安娜的生活前,戴妃和他的关系就已经冷却下来了。”(来源:千龙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