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组图:母鸡腹中藏怪异彩蛋 粗糙多孔有肉红色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7:14 温州新闻网

  

组图:母鸡腹中藏怪异彩蛋粗糙多孔有肉红色圈

  江苏徐州市湖滨新村的居民楮先生在杀鸡时,取出了一只彩色鸡蛋。

  

组图:母鸡腹中藏怪异彩蛋粗糙多孔有肉红色圈

  蛋的中间有一个肉红色的圈,两端还有许多粗糙的小孔。

  9月14日上午8点40分,江苏徐州市湖滨新村的居民楮先生在杀鸡时,竟然从其“包蛋肠”中取出了一只彩色鸡蛋。

  该蛋与普通鸡蛋大小无异,颜色却十分古怪。蛋的中间有一个肉红色的圈,其余则为黑褐色,蛋的两端还有许多粗糙的小孔。

  据楮先生介绍,刚取出的蛋两头都很软,还有一些细细的小毛。几分钟后,毛就没有了,蛋也变硬了,表面形成许多小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