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孩子走失后溺水身亡 母亲坚持打完麻将再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27 桂龙新闻网

  两名4年级男孩在丢失一晚后,小小的尸体从水坑中浮起。

  而此前,两位孩子的母亲得知孩子失踪后,却坚持打完最后一圈麻将才去寻孩子。

  两母亲打麻将丢了孩子

  昨日,记者来到营口市西市区一栋居民住宅内,孩子溺水而亡的周、蒲两家陷入深深的悲痛中,小海(11岁,化名)母亲说:“11号下午4点多,我和小桥(10岁,化名)他妈在一个麻将社打麻将,两个孩子在外边玩。”

  “下午5点钟左右,孩子他爸打工回来,问我们孩子哪去了。当时我们还在打麻将,以为孩子就在外面玩,就没太在意。”小海母亲说。

  9月11日19时许,孩子的家人发现,出去玩耍的两个孩子仍没回家,四处打听无音信后,家人于11日22时许到胜利派出所报案,称孩子丢失。

  发现时两孩子已溺水身亡

  9月12日10时25分许,家住水塔里附近的李先生报警,称在一水坑里发现一个小孩漂在水面上,胜利派出所立即出警,在水坑内捞出两具男孩的尸体。经周、蒲两家确认,两具尸体正是他们丢失的孩子。小桥的母亲看到孩子溺水身亡后,骑着自行车离家出走了。

  据胜利派出所民警分析,两个孩子是在这里玩耍时溺水身亡。

  在胜利派出所内,小海的父亲对记者说:“小桥的母亲离家出走是因为感到内疚,现在已经回家了。”

  胜利派出所民警关忠祥告诉记者,“两个母亲是打完麻将才回家的。在打麻将期间,孩子的父亲一直在找孩子,她们继续玩麻将,因为当时她们没当回事,以为孩子回家了。”

  家长和施工方都有责任

  据了解,两个孩子溺水的水坑原是水塔所在地,动迁后留下一个大坑,坑内积了许多地下水和雨水。住在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有不少孩子来这里玩耍,挺危险的。事发后,施工方将水坑填埋。周、蒲两家向公安部门申请尸检,打算为孩子的死讨个说法。

  胜利派出所民警关忠祥告诉记者,施工方留下水坑,对孩子的死有一定的责任。但孩子的家长监管不力,也有一定责任。

  来源:

  华商晨报 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