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见前女友 绑架其妹24小时索要一万元赎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3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9月15日消息(记者刘湛实习生赵映)王波和女友丹丹分手后失去联系。为了找到丹丹,他伙同两结拜兄弟将丹丹的妹妹丽丽绑架,并索要一万元赎金。丽丽被限制人身自由24小时后,被重庆警方成功解救。昨日,绑架丽丽的3名嫌疑人已全部被刑拘。

  9月初的一天,丽丽接到姐姐前男友王波的电话,让自己去沙坪坝回龙坝的租赁屋去拿她姐姐的衣服。被催了几次后,9月12日下午,丽丽告诉王波,自己和同伴倩倩去回龙坝拿
衣服。

  下午4时许,二人到了租赁屋,王波告诉倩倩,让她先回去,倩倩越想越不对劲,便打电话给丹丹告诉了此事。当晚11时许,丹丹也接到了王波的电话。王波称,丹丹必须拿一万元钱来赎丽丽。丹丹回到北碚区胜利街派出所报案。丹丹介绍,自己和前男友王波8月份分手后,就把电话号码换了,只身到万州打工,没想到王波会做这样的事。

  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布控,决定由两名民警乘出租车陪同丹丹前往回龙坝交付赎金。几分钟后,丹丹接到了王波的电话。原来,王波也看到了丹丹一行人,质问丹丹车上的人是否是警察,并要求丹丹立即下车,乘摩托车到回龙坝青龙庙交钱。

  丹丹换乘摩托车后,近10名民警则分别驾驶4辆摩托车在其身后陪同。期间,王波不停打电话指挥丹丹,不停地改变交易地,下午4时许,民警在沙坪坝红岩汽车厂子弟校附近将王波捉获。

  王波交待了禁锢丽丽的租赁屋地址。民警破门而入,将看守丽丽的蒲大志捉获。当日下午6时许,民警守候在原地,将另一嫌疑人袁勇抓获。

  王波交待,和丹丹恋爱三年分手后丹丹就换了电话号码,便想出绑架丽丽来逼丹丹见面。9月初,他和结拜兄弟袁勇设计好,让丽丽去回龙坝拿衣服,将其控制住。

  12日下午,三人对丽丽拳打脚踢,逼丽丽说出姐姐的电话号码。直到晚上11时许,丽丽才告知。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任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