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下车检查时被撞下高桥 肇事车主不见了人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1:07 龙虎网

  【龙虎网讯】前天深夜,绕城公路油坊桥段发生一起惨烈的车祸。一辆渣土车行驶到绕城公路油坊桥下桥口时发生了爆胎,但当渣土车司机下车检查时,从后疾驰而来的一辆轿车竟将渣土车司机撞下30米高的高桥,结果导致渣土车司机当场死亡。

  事情发生在前天晚上10点半钟左右。据了解,当时一辆牌号为皖P419××的渣土车由南向北行驶到油坊桥下桥口时突然发生了爆胎。渣土车司机发现情况后将车停下,并下车查
看情况。此时一辆苏AL06××的白色福特轿车快速驶来并准备拐弯,但不知怎么竟一下将站在车后的渣土车司机撞下了30米高的高桥。

  “当时那动静,吓死人了!”住在油坊桥下面的居民王先生心有余悸地介绍说,当时他刚走到家门口,突然听见头顶的桥面上发出一声剧烈的撞击声,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又听见旁边一座房屋上也发出了巨大的响声,“肯定是什么东西从桥上掉下来砸到房顶了。”于是王先生立刻跑到房屋边查看,结果发现该屋的墙面上沾满了鲜血,紧张的他立刻掏出打火机并点亮照明,然后沿着血迹的流动方向查看,结果发现一名满身是血的中年男子躺在房屋下面的排水沟中,一探鼻息,该男子已经死亡。交管部门接报后很快派人赶到现场,可奇怪的是,福特轿车的车主早已不见了人影。交警在现场勘查后发现,停在下桥口处的渣土车所停的位置距离桥边护栏有1.5米左右,而在渣土车与护栏之间的地面上还散落着大量的金属零部件,就连护栏下的水泥墩上也有大量的金属擦痕。而停在渣土车前3米远的白色福特车则是破损严重,除了车前窗玻璃完全粉碎外,左侧车身全部被挤压变形。调查后交警吃惊地发现,白色的福特轿车竟是从渣土车与护栏之间仅有的1.5米缝隙中硬挤过去的。

  而在桥下的男子尸体随后也被从沟中抬了出来。经检查,该男子尸体上有多处骨折,头部有一个直径9厘米左右的凹槽。而从其身上携带的证件上警方获悉,死亡的男子姓张,家住雨花台区。随后尸体被有关部门运走。记者发稿前了解到,有关部门目前仍在查找福特车车主。

  作者:朱雷

  (来源:金陵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