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电焊线缠满上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1:41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前日中午12时许,在南京金陵船厂内,一名年轻男子的上身显得过于“臃肿”,看起来十分别扭。

  这引起了长航公安局南京分局下关派出所民警的怀疑。经过检查,该男子的上衣内竟有玄机——上身竟缠了10多圈、长25米的电焊线。

  该男子姓王,21岁,连云港人,在金陵船厂工作已经有5年了。

  据王某交代,他近日因缺钱花,当天中午趁厂里人少之机,悄悄将电焊线缠在身上,然后穿上衣服准备混出厂卖掉,不料没走多远就被抓住了。(徐宁 郭跃)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