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空调外机卖废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1:41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王风建、赵月等8人从安徽老家来到南京一直没有找到工作,便结伴在一起靠捡破烂、卖废铁谋生。

  一日,王风建无意中发现他捡破烂的小区里,空调外机就挂在一人高的地方,伸手就
可以碰到。

  于是,他赶紧召集大家在一起,把自己的“主意”说了出来:不如干脆偷偷弄两台空调来卖点废铁。

  几个人一起叫好,并开始搜寻目标。3月10日凌晨,几个人窜至白马公园附近,月黑风高,四下无人,几个人一轰而上,七手八脚卸下了一台空调外机,然后分头寻找买家。

  不久,他们再次偷得两台空调外机,照旧砸烂了卖废铁。可是,警方也盯上了他们。

  日前,8个人全部因涉嫌盗窃罪被南京检方批准逮捕。(梁建恕)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