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墙那边飞来一条脏内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1:41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金陵晚报记者 钱锦绣

  “扑通”,围墙的那面又有东西扔过来了,这次是一条红色的脏内裤。看着院子里满地的垃圾,港华天然气工程部柳塘调压站的杨先生打电话到本报:“住在对面厂区的工人太不像话,总是把生活垃圾扔到我们单位的院子里。”

  杨先生说,他在港华天然气工程部柳塘调压站工作。与他们单位一墙之隔是一家食品厂的宿舍区,住在墙那边的工人经常把一些生活垃圾扔到围墙这边的调压站的院子里。

  有一次,他经过墙边,看到有衣物一样的东西,走近一看,竟然是一条脏内裤,真恶心。他向对面食品厂的领导反映了多次,对方只是派人来扫一下。

  昨天上午,记者通过杨先生提供的电话联系上食品厂的办公室一位负责人。该负责人称,“飞”垃圾的事他知道,不过那排宿舍住的工人不是他们厂的。

  房子的产权虽然是食品厂的,但已经租给了一家包装厂,宿舍住的是包装厂的工人。他向记者提供了包装厂厂长的电话。

  包装厂的厂长对垃圾的事表示歉意,并保证加强对工人的管理。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