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栏杆和井盖被偷亮化灯被砸 经五立交桥伤痕累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2:00 龙虎网

  【龙虎网讯】樱驼花园东方城任先生来信反映,经五立交桥位于城东郊樱驼花园小区旁,是城北与城东沟通的重要枢纽。该立交桥气势宏伟,线条明快美观。可最近该桥多处景观灯被盗,不锈钢栏杆被偷,数十块窨井盖缺失……昨日下午两点钟,记者来到现场,只见立交桥正北端,由墨香路而上的入口处,桥体两侧的亮化灯破损严重,六七十个灯罩被砸坏,灯泡不翼而飞。这不仅不美观,晚间的亮化也大受影响。

  立交桥南端与北端的人行天桥上,有五六十处除了框架安然无恙,但中间的不锈钢栏杆已不知去向。小广场上,数十块窨井盖也没了踪影。王女士称,这个被堵窨井有两米多深。

  南京市市政公用局市政设施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听到反映后称,将马上通知玄武设施管理所监察队去了解情况,明确产权单位或者养护单位后,会通知对方进行修复。

  作者:姚君祥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