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面目全非的女孩不再孤身奋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3:29 海峡网-厦门晚报

  首笔捐款已存入慈善账号

  本报讯 (郑两兴杜世成)13日本报报道了小杨意外烧伤面目全非,只身来到城市奋争10年,梦想通过赚钱整容,过上正常人的生活的坎坷经历。昨日,众多读者致电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倡议向小杨伸出友爱之手,目前首笔捐款600元已存入慈善账户中。

  魏女士看了报道,便来电询问捐款账号,并当即存入600元,她说,希望尽自己所能帮助小杨。从报道上得知小杨喜欢看书,同样在厦门打工的黄先生昨日下午带了一本名为《打工岁月》的书和一些水果去看望了小杨。他表示等他领了工资将尽力帮助她。

  而住在莲花新村的黄先生则亲自书写了一份倡议书,专程送到本报热线,他许诺捐助500元并提出建议,希望有能力的人士捐出一份爱心帮助小杨;有关医疗整容单位也应对小杨今后的整容和治病费用给予减免。

  另外,同安鑫帝服装公司的负责人林先生也表示,小杨随时都可以到他们服装厂工作,不管容貌如何都不要紧。

  对于这些好心人士的关怀帮助,小杨说:“我不知道怎么来报答大家,但我知道我不再孤身奋争了,谢谢大家。”

  为方便爱心人士捐助,厦门同心慈善会特公布捐款账号:4100028509249098060(工商银行),入账时请注明此款项专捐给小杨。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