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有的残缺有的太脏 部分街头广告牌有点煞风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3:40 龙虎网

  【龙虎网讯】欣赏街头琳琅满目的广告也是美事。可南京街头的一些户外广告并不全是这样的,花脸的、残缺的也很多。昨天,记者跟随钟师傅走上街头,找寻那些影响整个城市形象的破败广告牌。

  第一站:王府大街东段

  过期广告残缺一块

  早上10点的王府大街上一处工地围墙上装着一幅长15米左右的户外广告,可左下角却缺了近1个多平方米大的地方,撕碎的广告布边缘长长地垂在下面。原来这是去年国庆期间“嘉年华”来南京时做的广告。“这广告残缺了这么多,而且也是过时的内容,还这么堂而皇之地竖在街头,实在看不过去!”钟师傅称。

  第二站:秣陵路

  挡板被掏10多个洞

  秣陵路与王府大街交界的地方竖了三四块广告牌,全部是用铁架子撑起来的,广告设置于离地1米多高的位置,远远看上去显得很高大。广告与地面之间的高度本来是用一些木板挡住的,以不让人看到后面藏着的杂乱的建筑工地。“看,这些洞不知是谁抠的,多难看,而且这样一来后面的工地也露出来了。”钟师傅说。原来底下作遮挡的木板上被抠出十几个洞。

  第三站:鼓楼广场北口

  脏兮兮广告成花脸

  鼓楼广场往中山北路方向上有三四块巨大的户外广告,乍一看上去这些广告没有撕裂的情况也没残缺的部位,还算说得过去。可下面脏乎乎的,泥浆也有,灰尘也有,手摸上去立马一片黑。靠近西侧的广告下面还不知被什么人刷了一些彩色油漆,跟广告的主体颜色极不协调,远远看上去就像一张“花脸”。“竖个广告也要花不少钱,图的就是宣传效果,这样的广告有多少人愿意看啊!”钟师傅笑称。

  一上午记者与钟师傅跑了五六处有广告牌的地方,其中许多广告有破损、影响城市形象的地方。“其实有些户外广告重新整修一下就好看了,一些破得厉害的、过时的就该及时撤下,要不然等十运会来临时再弄,那就来不及了!”钟师傅称。

  作者:钱鸣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