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现代版武大郎案 女子红杏出墙谋杀“亲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4:25 龙虎网

  【龙虎网讯】潘金莲和西门庆的故事已经家喻户晓了,今年8月27日,沈阳市沈河区发生了一起因孽情引发的血案,血案的受害者就是一个五短身材、其貌不扬的男人,而制造这起血案的,正是与他同居5年对外秘而不宣的“二奶”。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难解的纠葛,可以令她挥刀相向……

  “武大郎”标中了她的心

  老S属于长得比较“困难”的那种男人,身高不足1米6,体格敦实。他在沈阳帮哥哥看管建筑工地,一年到头也能赚不少钱。

  老S是很顾家的男人,赚到钱除部分自己留用外,都寄给远在辽西兴城的妻子。

  2000年前,老S结识了从抚顺新宾来沈阳打工的小C。那年小C刚刚23岁,初到沈阳,人地生疏。老S对小C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时不时地嘘寒问暖。小C对比自己矮半头的大哥哥十分感激,有什么心里话都喜欢和老S说。小C挣钱少租不起房子,老S就让她到自己家住。同桌吃饭,睡在同一屋檐下,两个人的感情快速升温,一来二去就同居了。

  起初,小C对老S的长相不甚满意,简直是“三寸钉,古树皮”,和他一起逛街总感觉浑身不对劲。慢慢地,小C被老S的温情融化了,包裹住了,也就接受了老S。再说,男人最重要的是会赚钱,懂得疼女人。后来,小C发现自己已经无可救药地爱上了短小黑丑的老S了。

  小C很会过日子,她不忍心多花老S的钱,就把老S给她的钱都攒起来,平时花销都一笔一笔地记清楚。她惟一的愿望就是等老S离婚,两个人堂堂正正地做夫妻。

  老S知道自身形象不够完美,所以能有小C这样的年轻养眼的女孩相伴,心里早乐开了花。他不让小C出去做事,心甘情愿地供养小C,赚的钱除一小部分寄给家里外,其余全交给小C保管。妻子问起,他就谎称建筑行业不景气,能挣到手的钱越来越少,把“包二奶”的事瞒得像铁桶一样严。

  默契被“婚姻”两个字打破

  老S对小C的疼爱那叫“咣咣的”,在这个小家里,小C说一不二,老S绝对言听计从。他想永远拥有小C,为此也曾动过离婚的念头。但这些年妻子一个人在家照顾老人、孩子,含辛茹苦,没有一句怨言。有时面对妻子,老S话到嘴边,硬憋回到肚子里了。离婚,这话他实在说不出口,十多年的夫妻感情,说离就离,恐怕没那么简单。再说,妻子也没有过错呀。可是面对千娇百媚的小C,老S就讨厌起家里的黄脸婆了。左也不是,右也不是,老S怎么也拿不定主意。

  小C涉世不深,年纪也不大,对结婚的事想得不多,反正吃穿不愁,走一步看一步吧。老S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倒也其乐融融。

  一晃到了2004年,小C满27周岁了,家里不知道她在沈阳做什么工作,三天两头捎信让她快点解决终身大事。小C也开始认真考虑起自己的未来了。

  她郑重其事地与老S谈结婚的事,总这样下去,啥时候有个结果?老S指天发誓,尽快办理离婚手续,和小C做明媒正娶的夫妻。发誓归发誓,老S一看见妻子那真诚的目光,和天真烂漫的孩子,心就软了,始终没有勇气提出离婚的事。多病的父母不止一次对他说,这些年他在沈阳做事,家里要是没有他妻子支撑,哪有今天的光景。老S实在找不出可以离婚的理由,默默离开家,回到沈阳。

  老S的做法令小C伤心不已。想想这几年不明不白地和这个男人同居,就是这样的结局,她再也忍受不了了。

  “我真傻,让你这个武大郎骗了4年,你必须离婚!”

  老S张口结舌,他没少听别人说“鲜花插在牛粪上”那句话,心里明白是指的什么。小C平时也拿“武大郎”和他开玩笑。可平时听着顺耳,这回却觉得刺耳。老S啥话也说不出来,任小C哭闹。

  送花店埋下“定时炸弹”

  接下来的几个月,老S就不得安生了,小C不再温柔可人,经常到老S的办公室大吵大闹,逼着他和老婆离婚,否则就要求赔偿这几年的青春损失费。老S使尽笼络安抚手段,也不见效,弄得他在大家面前很没面子。

  老S有点疲惫了,后悔当时一时冲动种下的苦果。同时也觉得对不起小C。既然不能给她什么名分,为什么还和她同居好几年。但是从内心深处他还是很喜欢小C的,又割舍不下老家的妻儿。这个心力交瘁的男人把自己锁在办公室里,苦苦思索。

  一天,老S在街上闲遛,看见沈河区杏林北街有家鲜花店打出出兑的招牌,不禁大喜:小C喜欢插花艺术,不如把花店兑下来,给小C经营。

  老S以最快的速度办了所有手续,又把花店装饰一新,然后约出小C,说要给她一个惊喜。当小C看到写着自己名字的经营许可和芬芳馥郁的鲜花时,真是又惊又喜:老S处处为她着想,这样的男人上哪找啊!

  2004年飘落第一场雪的时候,小C的鲜花店开业了,老S请不少朋友来捧场。小C最喜欢插花艺术,她把花店打理得整整齐齐,生意十分红火。老S也为她高兴。冬天基建活儿不多,有空时老S就到花店坐坐,照看一下生意。

  小C做了老板,每天忙忙碌碌,很少计较老S离不离婚的事了。这正是老S的预期目的。

  自从经营起花店,小C接触的人多了,一个姓Z的男子渐渐走进她的交往圈子。小Z英俊潇洒、幽默,和小Z在一起,小C有说不尽的轻松愉悦。这种感觉和老S同居四年从没有过。小C的心潮掀起了波澜。

  风暴中的危情

  小C决定和老S分手,与小Z相处。2005年5月中旬,她给老S打个电话,明确告诉他就此分手,以后别打扰她了。老S顿时火冒三丈,撂下电话就跑到花店。

  “我对你这么好,你怎么说分手就分手?”

  “我又没卖给你!”

  小C没好气地回敬老S一句,她不是不想老S的好处,但同居4年多了,什么时候能有个结果?我有被爱的权利,也有爱别人的权利呀。老S一听这话,连忙调转语气,劝她珍惜这些年的感情。小C铁了心要和小Z双宿双飞,非要分手不可。

  “你也不撒泡尿自己照照,跟武大郎似的!”

  “啪!”老S再也忍受不住了,狠狠地打了小C一个耳光。这些年,他第一次动手打小C,打完后又心疼地抱住小C,小C捂着火辣辣的脸颊,用力推开老S,冷冷地赶他走。

  老S气哼哼地摔门走了。

  小C和老S提出分手的时候,她还有点犹豫不决,老S竟然动手打她,促使她下定决心:分手。于是开始不接老S打过来的电话。老S气上加气,动不动就到花店骚扰小C。小C懒得理他,他自觉无趣,只得讪讪走掉。

  花店的左邻右舍对老S的行为很看不惯,小矮个子男人,又老又丑,缠着年轻漂亮的花店小老板不放。老S可不怕别人笑话,他就不想让小C离开自己。

  谈判不成酿血案

  小C和小Z的感情迅速升温。老S不知道小C另有新爱,痴痴等待她回心转意。8月23日晚,老S在工地喝了不少酒,又来到小C的花店。晚霞的余晕给小小花店镀上一抹温馨的金红,小C在精心地修剪花枝,店里很静,花香悠悠,沁人心脾。

  “小C,咱们谈谈!”

  小C见他酒气冲天,怕他闹事,借口有事让他明天再来。老S揪住她的胳膊,吼着问她为什么变心。老S在建筑工地干了多年,双手又粗又硬,力大无比,捏得小C的胳膊都要折了。“放手啊,你!”老S喷着酒气说今儿个不说明白就不放手。恰好在这时候,小C的手机响了,老S松开手,小C拿起手机,看显示的是小Z打来的电话,就进里间屋接电话。

  老S跟着进了里间屋,听小C和一个男人通话,不由得醋意大发:原来是勾搭上小白脸啦!连忙问小C跟谁通话。小C没理他,回到外间屋,收拾东西要闭店。

  老S勃然大怒,扭住小C的胳膊:“那个男的是谁?你们认识多长时候啦!”

  小C冷冰冰地说:“你无权知道!”

  “我无权知道?这些年你吃谁的,喝谁的,谁给你开的花店?你敢说我无权知道!”

  老S咬牙切齿,一拳打在小C的脸上,鲜血顿时喷涌而出。小C擦一把脸上的血,平静地说:“你打也打了,骂也骂了,我不欠你了。我这就走,这个破店还你!”说完就真的要走。老S暴跳如雷,狠狠揪住小C,拳头如雨点般打在小C身上。小C没有吭声,任他打,这些年确实有对不住老S的地方,让他泄泄气吧。

  老S打累了,小C爬起来要走,老S揪住她,又是一顿拳脚。老S没想到她这么倔,怎么打也不还手不吱声,拎起一根棍就朝小C抽去。小C受不了了,这样下去非死在他手里不可,于是趁躲闪之机抓起身旁的剪刀就向老S刺去。小C豁出去了,手中的剪子没头没脑地乱戳。老S被连连刺中,扑倒在地,小C夺门而逃。老S爬起来,追了两步,一头栽倒在地上……

  错走一步路留下终生悔

  当晚21时,有人发现老S躺在血泊中,马上打110报警。沈阳市公安局沈河分局斗姆宫派出所、分局刑警大队马上赶到现场,120急救车把老S送到医院抢救。但老S伤势过重,死在了急救室里。警方很快查明死者身份,并确定花店老板小C有重大嫌疑。他们分析小C并不知道老S伤势如何,肯定到医院打探消息,就在医院设伏。

  其实小C没有走远,就躲在暗处,看着救护车把老S拉走,这才松了一口气。到这地步,她不禁挂念起老S的伤势,想到几年来老S的种种好处,泪水不知不觉落下。22时,小C按捺不住内心的焦虑,悄悄跑到医院去看老S,结果当场被警方抓获。

  小C对自己用剪刀刺伤老S的行为供认不讳。

  “我不想杀死他呀,我真后悔……”这是小C进看守所后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来源:千龙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