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变性美女开始学习女人仪态 想见李宇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4:25 龙虎网

  【龙虎网讯】这几天,手术后的潼南变性美女陈波心情特别愉快,伤口恢复得很好。昨日,她告诉记者,自己特别喜欢超女李宇春,希望春春10月来重庆时能与她见上一面。

  体会到做女人的幸福

  陈波手术后4天来,医院组织了特别护理小组,24小时看护她,定时为她清洗伤口。每
天为她静脉注射营养液,避免排便感染伤口。

  陈波告诉记者,这几天多亏男友和护士精心照顾,让她心情特别好,恢复得很快。在陈波的床前,放着一件没做完的刺绣。

  她说,这是自己13日中午开始绣的,一直做到晚上11点,绣的是一个娃娃,刚绣好头部。她说,她将把它送给男友。

  “有了他无微不至的关心,我才能有未来的人生,我会用一生来回报他。”陈波透露,她和男友是一年前在网上认识的,“手术前后,他给了我很多帮助,让我体会到了作为女性的幸福。”

  现在社会上还有好些人不理解陈波,包括男友小李的父母。陈波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理解他们,“希望我们的爱能感动世上所有的人!”对两人的感情,陈波很坚定。

  男友被父母骂了一顿

  昨日上午,陈波的男友小李告诉记者,前几天,重庆某媒体未经他许可,擅自刊登了他的照片,严重影响了自己的正常生活。他希望媒体尊重自己的隐私,给陈波这样的特殊群体更多的关爱。他表示自己并不是同性恋。

  据为陈波主刀的刘博士介绍,前几天,小李的父母从报上看到儿子的照片后,打电话痛骂了儿子一顿,小李一度面临很大压力。刘博士称,小李的心态很放得开,此前曾表示,待陈波痊愈后,他们会到解放碑去逛街,到时候欢迎各媒体前去拍照。不过现在最好不要打扰他俩平静的生活,让他们有一段心理适应期。

  面对父母的不理解,小李表示,他会尽量做父母的工作。

  希望与偶像李宇春见面

  陈波昨日还向记者透露,超女李宇春10月要到重庆参加一个公益活动,她希望到时能见上春春一面。

  “我非常喜欢李宇春,喜欢她的特殊气质,更欣赏她的唱功,她是我心目中的偶像!”陈波说。

  陈波还表示,今后,她将积极参加社会活动或各种比赛,让更多的人认识她,接纳她。她说,以前变性人都不愿或不敢站出来直面世人,因此,他们在许多方面没能得到应有的尊重和理解,“现在,我愿意站出来,为变性人争取他们应有的权利。”

  她还表示,自己这次做手术,得到了家乡人的理解和支持,所以,只要可能,她愿为家乡做形象推广,比如为潼南的无公害蔬菜、茶叶代言等。

  想当妈妈的乖女儿

  陈波说,妈妈13日晚给自己打了电话,当时妈妈哭了。

  陈波告诉记者,由于动手术,自己的小灵通关了机,妈妈无法和自己联系,而妈妈又不识字,所有的消息都是乡亲从报纸和电视上看到后转告妈妈的。听说自己在手术台上很辛苦,妈妈心里一直很着急。

  她说,自己一直觉得愧对爸妈,此前,父母曾有抱孙子的愿望,但现在落空了。不过,爸妈了解到她此前的不快乐都是因为心理错位造成的,都表示理解。陈波表示,她现在并不急于回家,“我将以一个全新的面目回家,那时站在爸妈面前的将是一个漂亮的女儿,我希望做妈妈的乖女儿。”

  为完成角色转换,陈波除慢慢调整心态外,还开始学习女人的仪态,比如坐下和起身,都要整理自己的裙摆等。她相信回去后能与同事处好关系,不过需要一段时间。

  作者:喻奇树 杨可

  (来源:千龙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