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畅游迪士尼怎样避人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5: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许静报道:“听说香港迪士尼刚刚开业人多爆棚?”“什么时候去迪士尼合适?”刚开业的香港迪士尼成为近日市民议论的焦点。记者了解到,由于9月是出游淡季,从目前到“十一”前都是避峰出游的好时机。

  过了首日游人回落

  从9月13日开始,赴香港迪士尼旅游的人流已开始回落。其实,被视作“高峰”的12日开幕当天,由于园方控制售票数量,香港迪士尼接待人数不过16000人,这个数字还比不上广州香江野生动物世界高峰时一天的接待量。

  开幕当天,大部分游人都对轮候时间表示可以接受,去过日本东京迪士尼的耿小姐更表示:“已经很好了,在日本东京随便一个项目都要等一两个小时。”

  九月门票还可预订

  据广之旅有关负责人反映,迪士尼订票高峰主要集中在10月2日、3日、4日,这三天的门票散票已经全部卖完,但参团还有名额,而“十一”当天和黄金周后半段目前还有散票供应。据介绍,9月份到“十一”之前都还是旅游淡季,旅行社有充足的门票供应。游客哪怕是今天订票明天走,都没有问题。

  另外,成人平时295元的门票也有游客担心“不抵”,“听说香港迪士尼是全世界最小的迪士尼,会不会不够玩?”有市民担心。据记者了解,香港迪士尼的游乐项目一天很难全部玩完,最有热情和体力的游客也只能玩三四个热门项目和五六个普通游戏。所有的门票也都只能当天使用,很多游客以为“酒店套票”可以多次进入迪士尼,其实迪士尼两间酒店都在园区外,门票也要每天单独另外购买。

  特别注意避暑降温

  游客要小心的问题不是“挤”,而是“热”。香港是全球纬度最低的迪士尼所在地,不少游客参加“开幕团”都反映,炎热的天气让人有些吃不消。

  旅游界人士建议,随着秋意已至,游客可以再等两天天气凉爽些去迪士尼玩,或者等过了十一,淡季到来加上天气凉爽,更是去迪士尼游玩的“黄金时节”。游玩时,防晒油、遮阳帽、遮阳伞等物品都必不可少。
畅游迪士尼怎样避人潮(图)


  在香港迪士尼买个面包充饥也要排上20分钟队 清风 摄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