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6:09 北方新报
  北方新报

  全国10多人抢注“大长今”商标

  韩国连续剧《大长今》在内地热播,很多机敏的商人也从“长今迷”们身上嗅到了商机。阿拉德胜面馆的老总王孝忠算是宁波最先嗅到《大长今》商机的,当他去申请注册“大长今”商标时,却发现外地早有10多人捷足先登了。除了商标注册,还有饮食、旅游,也都掀起了一股韩国热。

  沈阳:30%左右的成年人还靠父母供养

  日前,辽宁省社会科学院副研究员张思宁称,目前沈阳市有30%左右的成年人还靠父母供养,这些人基本上都是独生子女,而且多数是年龄在20~30岁之间的第一代独生子女。张思宁说,这些人主观上就想依靠父母,认为吃父母、花父母是天经地义的。张思宁认为,家长应当培养孩子的独立能力,同时要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网眼(组图)
邓志名做变性手术前后对比

  湖南一小伙儿变成性感美女

  9月12日,郑州东方医疗整形美容门诊部为来自湖南的邓志名做了变性手术。邓志名1978年出生在湖南,在一个单亲家庭长大,母亲去世后和姐姐相依为命。邓志名平时喜欢穿女孩儿衣服,长相也酷似女孩儿,长大后最大的愿望就是做个真正的女孩儿。9月12日,郑州东方医疗整形美容门诊部邀请了中国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变性大师陈焕然为其做了变性手术。
网眼(组图)
  哈尔滨:150公斤大月饼售价18888元

  9月13日,一位读者向记者反映,在哈尔滨市动力区一超市的显赫位置,摆放了一块巨大的月饼(见图),标价18888元,很多消费者争相观看。记者采访中得知,多家企业询价有意购买。一位售货员告诉记者,这块月饼重150公斤,直径1.1米,该月饼的馅里面有188个蛋黄,还有花生、葡萄干等,用了6袋面粉,由多名员工花了几天的时间做成的。(来源:北方新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