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踏看塔陵墓地回程途中惊魂 中巴追尾十四翁妪送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9:27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起亚)昨日中午,一辆载有17名老人的接送车从马山返回锡城,至锦园路大渲桥与一辆工程车相撞。车上的老人在车身受到猛烈撞击后东倒西歪、跌伤撞伤,其中的6男8女被送至市五院救治。

  昨日中午12时,当14名呻吟着的老人被送至五院时,该院的急诊室顿时忙碌了起来。这些老人年龄最大者82岁,最小的也有53岁,大多为70多岁的老人。他们有的头破血流,有
的表皮擦伤。经医生检查,他们大多为头部、胸部和腹部外伤,或四肢、肋骨等骨折。

  据了解,当天早晨7时,这些老人集中搭车到马山踏看塔陵和墓地。

  上午11时左右,他们再坐接送车返回。至锦园路大渲桥驶下桥头时,与一辆左转弯的工程车相撞。

  家住振新路的一名69岁老太脸上多处擦伤,她心有余悸地说:当她看到一辆黄色工程车出现在车前时,中巴车的右侧车头就“嘭”的一声,撞到了工程车的右尾部。车上的老人随着猛烈的撞击,全部跌倒或与座位相撞,车厢里顿时叫喊声一片。“原先我坐在后排右侧的,一转眼已移到左侧,且有前面的2个人压在我的身上。”受伤老人说,车窗玻璃撞碎了,车门也变形无法打开,有少数乘客从车窗跳出,大多从驾驶室车门逃出。

  车头右侧被撞致变形,坐在副驾驶座位的一名老太被卡在座位上动弹不得,最后被赶来的消防警用专用工具救出。经检查,这名78岁的老太腿部骨折。

  医生说,虽受伤老人均暂无生命危险,但因其年事已高,须防止意外发生,故有8名老人住院。一些老人的子女闻讯纷纷赶至医院。

  据了解,出事的接送车为19座的牡丹牌中巴车。

  目前,警方已对此起交通事故展开调查。

  新闻线索提供者:小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