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宾县打掉一犯罪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9:34 生活报

  本报讯近日,宾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特大非法种植毒品案,打掉了一个以宾县人刘忠立为首的集种植、制作、贩卖毒品为一体的犯罪团伙,抓获14名主要犯罪嫌疑人。

  2005年6月,宾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宾县人刘忠立种植毒品。经工作,7月20日,返回宾县的刘忠立被公安机关抓获。

  经审,刘忠立交代了2005年4月伙同于某、张某、李某、陈某等人雇用同乡农民20余人到方正高楞沙河子林场、依兰二道河子林场作业区内毁林开荒13处,面积达20余亩,种植婴粟24万株。7月2日至7月12日,他们又雇用农民割制鸦片20余公斤均分,于某、张某、李某将所得鸦片卖给了宾县人汪某(另案处理),得赃款7.65万元。

  8月1日,宾县公安局陆续抓获9名涉案的犯罪嫌疑人,收缴20余公斤鸦片及部分制毒工具。8月14日,于某、张某、李某等人落网。至此,团伙的14名主犯全部落网。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