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昨举行“迎国庆、贺中秋”尊老敬贤茶话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9:44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文兴)昨天上午,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总商会)和汕头海外联谊会在汕头帝豪酒店举行汕头市“迎国庆、贺中秋”尊老敬贤茶话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木声,市委副书记于云臣等市领导同我市老领导、民主党派老同志、党外老朋友、老工商业者、老归侨、老台胞、老港澳人士、老宗教人士、老知识分子、老艺术家等“十老”及各界知名人士共300多人欢聚一堂,喜迎国庆,同贺中秋,共话发展。

  出席茶话会的有:市领导陈奕威、许瑞明、钟展南、郑丰任、谢惠鹏、余健明,市纪委副书记郭锡鹏,老同志程春耕、李习楷、陈远睦、吴波、彭启安、庄明瑞、陈德辉、吴勤生、李练深、陈绍卿、郑开隆、陈德鸿、麦友直、杜经国、马星、林猷垂、肖欣扬、庄和诚,汕头市荣誉市民、香港侨团联合总会会长陈有庆先生以及香港潮籍乡亲杨文波、许学之、张楚光、周厚立、方平等先生。

  于云臣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同志和各界知名人士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他在讲话中介绍今年以来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时指出,目前全市形成了知难而进、不甘落后、干事创业、寻求振兴的社会氛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绩,是“十老”和各界人士团结协作、共谋发展的结果。推动汕头经济社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建设经济强市,构建和谐汕头,任重而道远,需要各级党政、各有关部门以及社会各方的共同努力,也需要广大海内外乡亲、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老有所为、老当益壮,在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希望党外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做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的工作,多做增进交流、联络友谊的工作,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工作,多做争取人心、凝聚力量的工作,为推进汕头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陈有庆先生受聘为汕头海外联谊会永远荣誉会长,杨文波先生、许学之先生为荣誉会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