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被疑行窃 跳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9:4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博海)一男子在医院住院部里来回转悠,院方怀疑其与之前发生在医院里的一起盗窃案的嫌疑人长相颇为相似,便将其带回了解情况。谁知,该男子竟趁人不备,从3楼跳下身亡。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陕西省中医医院了解情况。在一栋三层楼后面的小院子里,透过紧锁的铁门,记者看到,地上的斑斑血迹依然清晰可见,随着雨水的冲刷,旁边的积水都已
经变成了红色。

  据医院人保处韩处长介绍,上午10点半左右,院方监控录像显示,一名男子在住院部4楼到6楼的病房里不停地转悠,而且该男子与9月7日发生在医院的一起盗窃案的嫌疑人极其相像。因为没有足够的证据,院方保卫科人员曾先后两次试图劝其离开医院但没有奏效。

  上午11点左右,院方工作人员将该男子带回院办3楼的保卫科了解情况。该男子只是说自己到住院部来是上厕所的,并不承认盗窃的事情。院方便向北院门派出所反映此事,并留下两名保卫科的工作人员暂时看住该男子。

  “当时我们3个人在位于3楼的保卫科办公室里,那名男子坐在靠窗的椅子上。男子自称是新疆人,42岁。我们在一起拉家常。说了一会,大家好像都没话可说了,就在沉默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男子突然一个箭步从窗户上跳了出去。”当时在保卫科办公室看管该男子的岳先生介绍说。

  随后,记者从北院门派出所了解到,目前,死者尸体已经被运走。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