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租车调片昨基本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0:16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截至15日下午3点,全市出租车计价器芯片调整工作(以下简称“调片”) 基本完成,比规定期限提前5天。

  自9月1日开展该项工作以来,市计量所技术人员经过连续15天的紧张工作,共完成对8204辆出租车计价器芯片的调整工作。

  在调片过程中,市计量所积极协调先后3次深夜派车赶到厂家提货并连夜进行调试,从而未发生一起停调事故。市计量所根据全市出租车的分布情况专门在出租车检定站、东方公司、长发公司设了三个固定组,同时针对部分出租车公司出租车数量少的实际情况,设立一个机动组上门进行现场调片。

  据统计,各组完成出租车计价芯片调整情况分别为:出租车计价器检定站2543辆、东方公司1820辆、长发公司1950辆,机动组1891辆。从今天开始,主城区内绝大多数出租车起步价全面刷新,乘客按照8元新起步价计费。(黄万明 黄韬)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