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昨举行“迎国庆、贺中秋”尊老敬贤茶话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1:05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晓颦陈敏)昨天上午,帝豪酒店四楼宴会厅一派欢声笑语,由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汕头海外联谊会联合举办的“迎国庆、贺中秋”尊老敬贤茶话会在这里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木声,市委副书记于云臣等同我市老领导、民主党派老同志、党外老朋友、老工商业者、老归侨、老台胞、老港澳人士、老宗教人士、老知识分子、老艺术家等“十老”及各界知名人士共300多人欢聚一堂,喜迎国庆,同贺中秋,共话发展。

  市委副书记于云臣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同志们和各界知名人士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和亲切问候。他高度评价了“十老”和各界人士对汕头革命和现代化建设各项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并介绍了今年以来汕头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他充分肯定了统战工作的重要作用,对我市统战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衷心希望老同志们和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汕头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继续为汕头现代化建设目标的实现建言献策、献计出力。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谢惠鹏在会上致辞。他感谢各界人士对统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提出统战工作将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构建和谐汕头伟大实践中创出新业绩、做出新贡献。会上,市领导和各界人士兴致勃勃地观看了由小梅花艺术中心、市歌舞团和金凤艺术团等表演的精彩文艺节目。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大家共贺佳节,共叙友谊,共话祖国和汕头美好的明天。

  出席茶话会的还有: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奕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瑞明,副市长钟展南,市政协副主席郑丰任、王桂元、余健明,市纪委副书记郭锡鹏;老同志程春耕、李习楷、陈远睦、吴波、彭启安、庄明瑞、陈德辉、黄赞发、吴勤生、李练深、陈绍卿、郑开隆、陈德鸿、麦友直、杜经国、马星、林猷垂、肖欣扬、庄和诚,以及香港侨团联合总会会长、汕头市荣誉市民陈有庆先生等嘉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